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學年度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招生簡章

公告本所110學年度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學位學程招生簡章,考生可至本校招生資訊網下載電子簡章完整版,不另發售紙本簡章。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0年5月11日(二) 17:00止

報名網址:https://exam.ntou.edu.tw/

詳細公告,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

  所

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

報考資格

一、凡於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,取得學士學位,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,或獨立學院畢業,得有學士學位者。

二、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者,依部頒規定辦理。請參閱附錄一)

  別

不分組

 

 

 

面試

60%

資料審查

40%

ㄧ般生名額

在職生名額

18名

備註

一、資料審查及口試涵蓋:

(一)工作經驗及專業表現:含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之年資證明,職業證照或專業資格證書、專業工作成就;個人職務及表現,獲獎紀錄,創作、專利、發明、表演、發表及著作等,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。

(二)學習知能與相關特殊表現:含自傳或專業心得報告,讀書計畫或研究計畫,相關之特殊表現,其他足資證明之資料。

二、口試時間:110529日上午9時開始。

    口試地點:食安所館

三、總成績相同時,依下列順序成績高者優先錄取:

(一)面試。

(二)資料審查。

聯絡電話:24622192 轉5153

網  址:http://www.ifsrm.nto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