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徵聘教師1名
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安全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徵聘教師1

一、徵聘類別: 專任助理教授()以上1名。

二、資格條件: 具國內外教育部認定博士學位者,具教學研究經驗1年或以上經歷者尤佳。

三、專長領域: 水產食品安全相關、稽核驗證相關專長

四、應徵教師應檢附資料:

  1. 新聘教師個人資料表。
  2. 新聘教師擬開課程情形表及擬開課程資料表(可教授課程如健康風險評估特論等授課大綱與中英文課程綱要說明)
  3. 學經歷證明文件(近三年內畢業者請檢附博士論文及成績單,如有教育部大專院校教師證書或教學聘書則免;持國外學歷者,畢業證書及成績單應經駐外單位完成驗證,並填寫外國學位送審教師資格修業情形一覽表)。
  4. 近五年學術著作目錄表(已刊登或接受(需附接受函)之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SCISSCITSSCI論文代表著作全文一份)。
  5. 未來教學及研究構想。
  6. 履歷表。
  7. 其他有助證明相關能力之資料(例如近三年任教科目、現職聘書、學術獎勵、專業執照、發明、專利及其他有利應徵者之相關證明資料等)
  8. 推薦信至少2封。

五、擬起聘日期:11081日。

六、應徵截止日期:請於中華民國 110 111日前,紙本以郵戳為憑,郵寄資料至 20224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2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收

七、連絡電話:(02) 2462-2192 分機 5153

 附註:

  • 應徵教師應檢附資料第1-3項之表格,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之「表格下載」「教師部分」「擬新聘教師」逕行下載。
  • 應徵資料請依照規定檔案格式,資料不齊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,應徵資料恕不退件。
  • 應徵者經審查資格符合E-mail通知參加面試。